close

 

這是二十年後的大羊

比爾叔叔,是位英文老師

極為感謝他在拍攝期時片場與教室間趕場

還為了我們這些年輕人無理的要求熬了好幾天的夜,即使隔天早上有課

比爾叔叔,鐵漢柔情永遠感謝您:D

 

 

比爾叔叔說的話

有一天在face book的頑石劇團裡上遇到一個叫包子的女生她說:正在找一個年約40~50

身材胖胖的,頭髮禿禿的,有點愛演的人,我一想,那不就是我?所以就毛遂自薦了一下,

她很快的回信:

你好,我是朝陽傳播係的同學包子
我們目前在籌備畢業製作,正在尋找演員
想要邀請你來當我們的演員,不知道是否有意願?

我一時興起,就好玩了起來!!而且還發現了不少的事實:

首先他們的畢業製作要一筆不少的錢約60,我的天啊!還真是不便宜,難怪有人為了拍片而

傾家蕩產;令我驚訝的是,他們大多數都半工半讀的努力存錢,盡量不跟家裡拿錢。

前期作業試了衣服,我沒有劇本只知道故事大綱,不免有些忐忑.第一天的戲因為電力設備的問題

而未能開拍,不過見到了主角跟另一位演員,天兒啊!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俊俏呢!大家聊一聊就先行

告退了.因為正好順路所以就在載著其中一位演員去買一心豆干然後去車站,他遠住桃園呢.

回家的路上覺得真是有趣,而且原來他們是用膠卷,我還以為是數位的.完全超出我想像,拍攝的地點

在一間廢棄日式的舊建築裡.期待第一天的戲,真好玩!

經過數週的拍片與他們相處,發現他們這一群年輕人,看起來不是只有外表,還很有禮貌,說話很

得體,一點也感覺不出時下年輕人的無知驕氣.這是第一印象.最重要的感覺是,他們每一個人都有做

為團隊的一份子的自我認知!這看在曽經是某機構主管的我眼中,感受特別深刻;我一直以為時下

的年輕人,簡直是無知幼稚到一個境界,卻沒想到原來我才是井底之蛙!真是慚愧!

當然不可諱言畢竟是還年輕的學子難免有些地方考慮不周或偶有小trouble!但是對我而言己經是印

象深刻。

演完這部戲,令我收獲良多,感謝這群可愛可敬的未來藝術工作者,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台灣會因你

們而發光發熱!也祝福鼓勵你們,一定要堅持你們的夢想與理想,世界因你們的存在而轉動!

最後,要小小的抱怨一下,自從拍了這部戲,現在在看影片時,再也不能享受以前的單純,眼睛看到

的盡是背景的細節,角色的走位,鏡頭的角度等等……辛苦極了!所以~任何事情都是必須付出代價的!


Have a nice day! 

BIL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